阳光棒棒哒1993

杨紫同人文第九章——谈判


第九章  谈判

既然要去面谈,必须气势上压倒对方。

杨紫将头发散下,换上一身干练西装,衬得身材格外窈窕。又涂上MAC ruby woo,换上恨天高。

OK,老娘天下最美。

“南枝,预约记者,如果这次和恒星谈判失败,我们要利用舆论抢占先机。紫橙,联系律师,做足两手准备。旎旎,调查一下恒星刚签新人的背景,以及黑料。谨慎些,别打草惊蛇。雅伟哥,紫因,魔女,和我一起去恒星,其他人原地待命,时刻留意微博动向。”

大家震惊地望着眼前沉着冷静,有条不紊安排任务的女孩。

“对了,查一下发布黑评的微博IP。我总觉得,这事有人在背后动作。对于极其偏激的言论,及时取证,我要借此震慑背后操纵的人。”

雅伟又惊喜又无奈,这丫头把他的活都抢了,一场失忆,果真让她长大了。

“是!”

众人齐声应道。

恒星集团。

季恒星正开着会,有些不耐烦。

秘书推开门,走近通报。

“总裁,杨紫小姐到了,让她去会客厅等候吗?”

阳光在季恒星的侧脸镀上一层金色,微皱的眉眼瞬时舒展开。

“今天会议到此为止,你们的意见我会认真考虑。但是收购纳兰,我志在必得。”

说完,季恒星走出会议室,脸上带着淡淡笑意。

呵,我的猎物终于知道求饶了吗?

杨紫进入会客厅,入目皆是金碧辉煌。

这里,她一定来过不少次吧,只不过,今天是最后一次。

她再也不是任人拿捏的小白兔。

季恒星走进门,就看见他的小猎物四周打量的样子。

心情立刻大好“怎么,几天没见就迫不及待要送上门吗?”

杨紫瞬间头上冒黑线。

她顿了顿,开口说“热搜,是你买的?”

季恒星听完更开心,温柔地看着她眼睛“是我,只要你求我,我就撤热搜,让你回恒星。”

“如果我不答应呢?”杨紫昂起下巴,直视他。

季恒星拿起一只笔,在手中把玩着“那我就继续,直到你答应为止。”

雅伟一听立即明白。

没想到堂堂恒星总裁连追女孩也不会,不知道谁给他出这种招数。

“提解约的是你,买热搜的是你,现在让我回来的也是你。你是烂俗言情小说看太多,演偶像剧吗?”

杨紫莞尔,嘴角扯出一抹轻蔑的笑。

季恒星看着她这副模样,心里十分痛快,正准备好好训导小猎物,一条微信跃了出来,立刻改了主意。

“你以为签约纳兰就能躲得掉吗?Macy,联系新浪撤热搜清理相关词条,送杨小姐离开。雅伟留下,我有事和他商量。”

杨紫一听这么快就下逐客令,窝着一股火。

雅伟按了按她肩膀,示意她离开。

“我会代表杨紫小姐继续谈判。紫因,魔女,带她回工作室。”

两人立即上前,杨紫恶狠狠瞪了季恒星一眼,愤愤离去。

等杨紫走出恒星,季恒星才收起脸上的笑,正色说“我手里有几张照片,他们都曾出现在事发现场,有作案嫌疑。你看一下。”

雅伟一张纸翻着季恒星递过来的照片,突然,他愣住了,怎么,怎么可能会是他?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