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棒棒哒1993

杨紫同人文十一章——舞会


纳兰公司舞会

医院里,一圈检查结束,夜已深,雅伟仔细询问过医生,确保万无一失,床上躺着的美人儿,窸窸窣窣有了声音, “我怎么了?”紫问道,雅伟轻声说道,“没事,医生说你太紧张了,有点低血糖,醒来就可以出院了,你感觉如何”“我很好,可以出院”鉴于身份特殊一行人连夜出了院,回到了住处,安顿好杨紫便睡下了。

第二日,窗外的阳光透过窗户直射到房间里,   明媚的阳光里透着满满温暖的气息。 杨紫从床上醒来,梳洗后去吃早餐,纳兰打来电话“杨紫今天晚上7: 30为你举办了迎新舞会,你不能忘记了哦,舞会礼服为你准备好了,管家会让小女孩给你,是专门为你量身定做的星光紫纱裙。” 电话挂断后,房间门外传来了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....

杨紫走向房门打开了门,只见小女孩在门外手里拿着一个礼盒,杨紫让小女孩进房间后,打开礼盒,被眼前场景一亮,是一套很美的紫砂星空长裙。

接近舞会开始的前二十分钟,著名化妆师林之校,为杨紫画上精致的妆容,让人赞不绝口。距离舞会开始还要十分钟,这时

一位戴帽子的女记者走来,先是采访了化妆师林之校,舞会即将开始。杨紫出场时震撼了全场人,众人都看傻眼了,女记者向前采访纳兰为杨紫举办的迎新舞会。

杨紫觉得记者有点眼熟却又想不起来,一位长相英俊的青年向杨紫走了过来,果酱在一旁吃着蛋糕,英俊的青年并没有说话,只是手指一打,舞会灯光全灭,只见有一白影飘过,把杨紫吓得扑到青年男子怀里,灯光打开后,纳兰滑稽的表情的说“莳年你又在恶作剧就这样欢迎新人的嘛,小兮出来,”纳兰向杨紫介绍到莳年当红男明星之后你们就是合作伙伴。小兮莳年很要好的朋友,海归回来的。公司员工都很开心杨紫能签约。这时一位服务生端着酒走向杨紫,女记者见男服务生表情不妙,叫道“杨紫小心”突然站在了杨紫面前替杨紫挡了被洒的酒。   保安将此服务员赶出。   

  纳兰心想,“这难道是季恒星派的人?”便没有多想了,舞会进行得很顺利。杨紫也与记者顾萌糖相识,纳兰露尘举杯同庆。正式加入纳兰公司迎新舞会,   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