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棒棒哒1993

杨紫同人文第七章 新公司


 第七章 新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纳兰此木放下了红酒杯  低声道,

“是时候了 ,蘼芜  。联系她经纪人

能不能签约她 就看你的了 ”

“放心吧”

随后蘼芜拨通了雅伟的电话  

“纳兰娱乐?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听说恒星解约了杨紫 正好我们纳兰有意签约杨紫 我们会给她最好的资源 不知意下如何?”

“知道贵公司很好 但是我需要和杨紫商量一下 ”

“好 商量好了 给我打电话”

雅伟挂了电话 没来的急深思 就立马把他们的通话内容告诉了杨紫

雅伟想了想问:“你想去纳兰娱乐吗”

毕竟还是尊重她的选择

杨紫揪了个葡萄扒了皮塞进嘴里 口齿不清的说:“去 当然去 因为只有去了才有希望” 果然 上天让你失去什么 一定会给予你什么 杨紫心里想。

善良不是软弱 

南枝叹了口气说:“到了纳兰 他们一定会给你更好的团队 我们该让步了” 大家都伤感起来 杨紫却笑了起来  “你还笑 我们都不在你身边了 我看你能不能适应新团队 你的新团队会不会像我们对你这么好!!”紫橙气愤道.杨紫走到两人前 握住了两人的手道:“不会的 我会和你们一起

既然纳兰要签我 我会带着你们一起

也顺便看看他的诚意 明天我就去纳兰”雅伟突然想到昨天救杨紫的人

对杨紫说:“昨天救你的人 为什么要你还钱啊?” “哦 你不说我都忘了

我答应他的 唉 不说了 我现在去把钱给他”杨紫无奈道

杨紫拿了20万 心想 :二十万总够了吧 我虽不小气 但他要狮子大开口 就过分了 到时候要也没有   

穿上了衣服 开超跑去了露尘家

杨紫敲了敲门 没人来开 轻轻一推

门竟然开了 杨紫进去 一看没人

把钱放到了桌子上 叫道:“我把钱放桌子上了啊 ”这时露尘从楼上下来了  看到杨紫 露尘要点惊讶 这只是一个玩笑话 没想的她真把钱送来了  杨紫看他呆住了 不解的道“哎 !

你不一直说要钱吗 这呢 给你送过来了 ”杨紫说完见露尘还没动 刚要开口 却被露尘的话打住了 “钱你拿走吧 我不要 ”其实露尘对杨紫说让她还钱 他也不知道为什么 他知道放她回家 之后或许不会再见 让她还钱只是或许还能见到她的一个借口.

“为什么不要?”

“是别人让我救你的 ”

“还是谢谢你救了我 ,钱放这了,我走了”这是他们说过最长的一次对话  杨紫出了露尘家 开车回家的时候心里想:这人可真奇怪!

 

次日

杨紫去了纳兰娱乐 

到了纳兰娱乐 “杨小姐 请” 一个女人 把杨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 见到了

蘼芜 拥抱了一下 因为之前和纳兰娱乐有很多交集 所以认识蘼芜 杨紫先开口说“知道纳兰想签我 我可以答应 不过 我有个条件”

蘼芜早猜到了是什么条件 对杨紫说:“如果你想带你的团队 当然没问题”杨紫对他能猜到她的条件是什么 有点惊讶 “没错 这就是我的条件   那我们签合同吧”蘼芜拿出了一份合同给了杨紫 杨紫看了看 迅速的签了

签完说:“那我先回了 不用送了”

杨紫走后 纳兰此木从后边出来 对蘼芜说:“搞定了?”     

“嗯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