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棒棒哒1993

杨紫同人文第八章——热搜


第八章 热搜

杨紫刚上车,就接到工作室电话,于是一蹬油门,开得飞快。

她推开门,一群人齐刷刷看着着她,谁都不说话,雅伟也不在。

杨紫见气氛凝重,走到葡萄身边揉了揉她头发“怎么啦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葡萄望着杨紫,圆圆的眼睛裹上一层水雾,委屈得像只小猫,低声哭了起来。

杨紫见状,正色道“不管发生什么,我们都要勇敢面对,逃避不能解决问题。柒柒你来告诉我。”

柒柒把手机递给她,杨紫好奇地看了起来。

微博热搜

#杨紫被恒星解约#

#恒星解约杨紫#

#恒星签新人取代杨紫#

#杨紫 恒星#  

条条后面跟着爆,评论区不堪入目。

“先是失踪现在又是解约,杨紫这波炒作很到位啊。”

“啧啧啧,真有钱,一口气买这么多热搜。”

“我看什么失踪啊,都是她的营销策略。杨紫真讨厌,她怎么不去死啊。”

“恒星太明智了,像杨紫这种喜欢炒作的艺人,活该被解约。”

杨紫深吸一口气,努力保持平静,手却暗暗用力,指甲掐进肉里。

门轻轻响了一声,雅伟回来了。他见杨紫神色平静,很是惊讶。

曾经那个一条条翻看诋毁评论,蒙头大哭的小姑娘,仿佛一夜长大。

“你打算怎么做?需要我怎么配合?”

雅伟略微思索才开口“热搜,是恒星买的。为新人造势,搜集热度。”

“我已经联系新浪那边撤掉热搜,但是恒星很快又追加新词条。我们必须亲自找恒星谈谈。”

“雅伟哥,你能告诉我恒星和我之前的事吗?我不想再逃避。”

雅伟叹了一口气,语气平静“你们两家是世交,季父季母对你十分照顾。三年前,恒星刚刚成立,你念着季家的情分加入恒星。季恒星一直在追求你,不过你对他很冷淡。”

原来如此。

杨紫瞬间了然,看来必须找季恒星谈谈。

恒星娱乐。

季恒星看了看微博热搜,十分愉悦。

食指在桌面上有节奏地敲击,想了想,拨了一个电话。

“蘼芜,这几天盯紧纳兰,给他整点事。我的猎物,就算丢了,也容不得别人觊觎。”

“是,总裁。”

“对了,去查查莳语这个人,背景太干净,倒显得刻意。”

“是您刚签约的新人吗?”

“蘼芜,不该问的,别问。我会时时盯着你,你妹妹还在医院等着你。”

蘼芜一惊,狠狠咬着嘴唇,久久未出声。

季恒星笑了笑,语气更加温柔,“只要你绝对忠诚,我会给你妹妹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